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欢迎回家!菏泽举办2018年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推荐会
作者: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2月1日上午,菏泽市举办2018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推荐会,帮助退役士兵返乡创业就业。

推荐会启动仪式现场

推荐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为落实贯彻《关于切实加强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教育培训组织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帮助退役士兵实施创业就业,2月1日上午,菏泽市举办2018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推荐会,帮助退役士兵返乡创业就业。

  推荐会现场,退役士兵向用人单位积极地咨询相关职位情况,不少退役士兵现场填写了职位意愿表。此次推荐会共有100多家企业单位为有就业意向的菏泽籍退役士兵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

  菏泽市市政府副市长高荣国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多样化、个性化培训模式,积极为退役士兵搭建“就业创业平台”,逐步探索出一条让退役士兵满意、用人单位满意、部队满意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新路子。高荣国说,希望各用人单位以推荐会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积极帮助退役士兵创业就业。各培训院校和社会组织推荐士兵就业,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市政府将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好奖励措施,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士兵抓住机遇,积极应聘。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推荐会由菏泽市民政局主办,山东长城军地人才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旨在帮助退役士兵搭建就创业平台,带动退役军人返乡创业,通过“以创业带就业”行动,引导、鼓励和支持退役士兵返乡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999.jpg
888.jpg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