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成武纯集村为文明人物颁奖
作者:刘同道  来源:大众网
2月3日上午,成武县孙寺镇纯集村举行2017度纯集村第二届文明之星颁奖大会,向过去一年里用行动温暖感动过我们的十位身边人颁发奖项,成武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刚,成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春梅,孙寺镇党委书记高海民等出席活动。

颁奖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2月3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2月3日上午,成武县孙寺镇纯集村举行2017度纯集村第二届文明之星颁奖大会,向过去一年里用行动温暖感动过我们的十位身边人颁发奖项,成武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刚,成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春梅,孙寺镇党委书记高海民等出席活动。

  陈刚表示,今天在纯集看到了非常大的变化,党支部工作室从无到有,扶贫项目逐步落地,为纯集带来了经济效益,带领贫困人口逐步脱贫。今天,文明之星的活动重点是表彰纯集村弘扬正能量的十位村民,以带动在做的每一位村民能提升自己的素质,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不管在何地,大家的一言一行都关乎自己的形象,今年是第二届文明之星的举办,希望纯集村能够年年办下去,只有得到大家的认可,才能够建设美丽纯集,魅力孙寺。

  纯集村党支部书记李峰介绍,当前农村工作以新时代魅力乡村的振兴为主抓点,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内容便是乡村文明,纯集村文明之星的评选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的支持,通过一年多的道德模范的表现,村民们广泛参与,评选出来了十位道德模范;通过本次的评选活动,弘扬了社会正气,宣传了社会正能量,这一类活动纯集村两委会一直持续的做下去。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