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菏泽市高新区天华新天地第一届邻居节举办
作者: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邻里好,赛珍宝。”今天下午,菏泽市高新区天华新天地第一届邻居节顺利举办,本次邻居节由天华新天地小区物业公司菏泽金通物业主办,菏泽市高新区建设局物业科、山东天荣实业集团承办。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邻居节上演了一系列天华新天地小区居民准备的文艺节目,受到现场邻居们一致好评,现场互动环节更是激发了邻居们的参与热情。

儿童集体舞《锄禾》

互动抽奖环节

邻居节现场

变脸表演

秧歌《吉庆团圆》表演

  大众网菏泽2月4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邻里好,赛珍宝。”今天下午,菏泽市高新区天华新天地第一届邻居节顺利举办,本次邻居节由天华新天地小区物业公司菏泽金通物业主办,菏泽市高新区建设局物业科、山东天荣实业集团承办。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邻居节上演了一系列天华新天地小区居民准备的文艺节目,受到现场邻居们一致好评,现场互动环节更是激发了邻居们的参与热情。

  下午2时,伴随着新天地物业服务处带来的秧歌《吉庆团圆》表演,邻居节正式开幕。戏曲《四千岁选段》、歌曲《风往北吹》、儿童集体舞《锄禾》及《变脸》等表演一次次将邻居节推向高潮。邻居节现场主持人不断地与到场邻居们抽奖互动,《找邻居》游戏环节气氛轻松而愉快,更是拉近了邻居们之间的距离。

  “我很开心今天能来参加这个邻居节,现场见到了这么多同小区的邻居。”居民李美英女士在邻居节上带来了优美的歌曲表演,她表示,希望以后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邻居节,今年她因为时间冲突,不能全程参加,下一次邻居节她一定准备一个更好的节目献给邻居们。

  菏泽金通物业有限公司天华新天地物业项目经理李建军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此次邻居节旨在加强小区业主之间的沟通,推动创建“和谐好邻居”的社区氛围。在新的物业条例颁布实施之际,2018年金通物业公司将努力把精神文明建设贯彻落实到社区服务当中去,共创和谐社区,共建文明家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金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12年来,始终秉承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在多次省级、市级评比中,荣获众多奖项。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000.jpg
999.jpg
888.jpg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