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新春送温暖 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蒋培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菏泽市工商联扶贫工作队和菏泽市女企业家委员会的19名女企业家一行来到菏泽市牡丹区马岭岗镇谢集村开展“双联双创——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准备了21台洗衣机、52床棉被及大米、食用油、春联等新春慰问品,并为谢集村三家未脱贫的困难户送上了2000元的慰问金。

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到牡丹区马岭岗镇谢集村开展慰问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右二)为贫困户发放慰问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一行到谢合成家里慰问

  大众网菏泽2月6日讯(记者 蒋培)今天上午,菏泽市工商联扶贫工作队和菏泽市女企业家委员会的19名女企业家一行来到菏泽市牡丹区马岭岗镇谢集村开展“双联双创——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准备了21台洗衣机、52床棉被及大米、食用油、春联等新春慰问品,并为谢集村三家未脱贫的困难户送上了2000元的慰问金。

  上午十点,“双联双创——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在牡丹区马岭岗镇谢集村扶贫车间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主持活动,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出席活动,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牡丹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恕松,女企业家委员会主任、海普电器董事长季国梅参加活动并讲话。

  市工商联扶贫队及女企业家委员会分三组走进帮扶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等,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在年近50岁的谢合成家里,靳海岩握着老人的手寒暄:“平时要好好吃饭,我们会多来看望您,天冷了要穿厚点。”并叮嘱谢合成的嫂子要好好关照老人生活起居,让他能安享晚年。

  靳海岩表示,今后市工商联将带领女企业家委员会,继续深入群众,关爱低保户和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希望贫困户能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1.jpg
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