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于洪亮到菏泽汽车西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作者:刘青  来源:大众网
2月12日下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于洪亮一行在菏泽市交通局局长程传政的陪同下来到菏泽汽车西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于洪亮一行到菏泽汽车西站检查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青)2月12日下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于洪亮一行在菏泽市交通局局长程传政的陪同下来到菏泽汽车西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在菏泽汽车西站候车厅,于洪亮认真查看了消防器材、安检机等设备运行情况。在西站安检机处,于洪亮驻足停留,认真查看旅客行包安检整个流程和三品检查台账。在消防器材旁,他向工作人员认真询问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站内配备情况。在西站报班室,于洪亮和前来报班的驾乘人员亲切交流、查看班车报班的各个细节。

  最后,于洪亮副对菏泽汽车西站有效的春运安全措施以及有条不紊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全站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付娜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