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文明行动
单县人爱心人士会暖献爱心 下乡慰问贫困户
作者:吴超楠  来源:大众网
3月13日下午,单县人爱心人士会联合单县仁义救援队一行40余人,到单县莱河镇袁堂、文庄、丁楼、小许河等村共慰问6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药品等生活物资。

爱心人士耐心为老人讲解药品用途

爱心人士与老人交谈

爱心人士和贫困户合影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3月13日下午,单县人爱心人士会联合单县仁义救援队一行40余人,到单县莱河镇袁堂、文庄、丁楼、小许河等村共慰问6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药品等生活物资。

  “您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告诉我们,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你们。”单县人爱心人士会会长郭克海对贫困老人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单县人爱心人士会成立于2018年1月6日,由郭克海发起,两个多月的时间会员已达到300余人。此次慰问受到各位会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真正困难的人,自愿捐钱捐物,奉献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