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幼女跌倒致舌头断裂 菏泽交警绿色通道护航就医
作者:帅猛  来源:大众网
2月2日下午5:30左右正是菏泽市区的晚高峰,一辆鸣笛喊话的警车,引领一辆私家车疾驰在市区长江路上。十三个路口十多分钟,警车引领私家车一路狂奔至菏泽市立医院,为跌倒断舌的幼女贝贝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菏泽交警护送受伤女孩到医院就诊

  大众网菏泽2月5日讯(记者 帅猛)“前方车辆请避让,车上有急救病人!”2月2日下午5:30左右正是菏泽市区的晚高峰,一辆鸣笛喊话的警车,引领一辆私家车疾驰在市区长江路上。十三个路口十多分钟,警车引领私家车一路狂奔至菏泽市立医院,为跌倒断舌的幼女贝贝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2月5日,贝贝的父亲刘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2月2日下午五点多一点,年仅一岁三个月的女儿贝贝在玩耍过程中不慎跌倒,导致舌头断裂,由于当时情况比较紧急,他赶紧开车带着女儿去往市立医院进行救治。刘先生说:“我住在长江东路济南路附近,我们的车一开到长江路上就遇到了晚高峰,车在路上行驶得十分缓慢。情急之下我拨打了110,希望警察能帮助我们。”

  通过视频回放,大众网记者看到,刘先生驾驶的车辆行驶到长江人民路路口,接到通知的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发区大队长江路中队的民警刘哲、陈国庆已经驾驶警车等候,刘先生的车一到,警车就发动在前方带路。

  “当时情况比较危急,小女孩受伤也比较严重,口中不断有鲜血流出,我们立即将情况上报,交警指挥中心给予开通绿色通道。”开发区大队长江路中队民警告诉大众网记者:“警车经过的路段东向西都是绿灯,我们尽可能为伤者争取时间。”

  大众网记者从市立医院了解到,由于送医比较及时,贝贝于2日晚上12时接受了40分钟的手术,术后恢复良好。在医生的建议下,刘先生已于5日上午为贝贝办理了出院手续,在家中接受简单治疗。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