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菏泽市畜牧局春节送温暖 走访慰问帮包村贫困户
作者:  来源:菏泽文明网
近日,菏泽市畜牧兽医局到巨野县龙堌镇“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在耿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现场书写春联

    

送春联

    菏泽文明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菏畜宣)近日,菏泽市畜牧兽医局到巨野县龙堌镇“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工作组走访慰问了村中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并现场书写春联赠送村民。虽然天气寒冷,村民们依然热情高涨,纷纷到现场领取春联,并将领到手的春联互相展示,村民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充满了年味,真正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

  市畜牧兽医局通过送温暖送春联活动,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努力推动乡村文化繁荣,这样既能暖村民的心,又能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畜牧兽医局将继续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帮助帮包村坚定文化自信和生活自信,切实将各项帮包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努力帮助村民们改善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