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菏泽博爱医院邀请雷锋修脚队 为患者提供修脚服务
作者:苏龙生  来源:大众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让患者能在年初有一个舒心的开始,23日上午,菏泽博爱医院邀请“雷锋修脚队刘一刀”入院,为患者提供免费修脚服务。

侯鲁广(右)为患者提供精心服务

侯鲁光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服务,得到患者的肯定

刘传民(右二)和患者及医护人员进行交谈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记者 苏龙生)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让患者能在年初有一个舒心的开始,23日上午,菏泽博爱医院邀请“雷锋修脚队刘一刀”入院,为患者提供免费修脚服务。

  “雷锋修脚队刘一刀”创办人刘传军从事修脚十多年,先后在北京、苏州等地拜师学习,手法熟练,在菏泽有一定的名声,他带出的徒弟侯鲁广,成为此次服务的主力军。侯鲁广说,修脚是“修”更是“医”,修脚垫、去死皮、治足疾等这些常规的修脚项目,候鲁广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分别送上精心服务。

  71岁的周大爷去年7月因骨折入院,一直卧床接受治疗。周大爷说,从入院至今,他手上的指甲都是自己修剪,但因无法起身,又怕麻烦亲人与医护人员,脚上的指甲一直没有得到处理。此次有专业的修脚队提供“上门服务”,周大爷非常高兴。“我从昨天就盼着你们来,这一修剪心里感觉舒畅多了。”周大爷说。

  一上午时间,“雷锋修脚队刘一刀”志愿服务者走进病房,为多位行动不便或者患有足疾的患者,提供精心修脚服务。刘传军表示,后期“雷锋修脚队刘一刀”将于博爱医院建立长期联系,定期入院为患者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