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开展“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吴超楠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家政管理系走进单县拥军养老服务中心看望孤寡老人及退伍老兵。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开展“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为老人测量血压

为老人剪指甲

  大众网菏泽3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家政管理系走进单县拥军养老服务中心看望孤寡老人及退伍老兵。

  在服务中心,志愿者们陪老人拉家常,帮老人测量血压、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背、剪指甲等,并为老人购买了水果和蛋糕等慰问品,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感谢同学们来看我们,今天很开心,非常感谢大家。”拥军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提高了家政系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