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成武交警召开春运交通安全新闻媒体通气会
作者:刘同道  来源:大众网
为保障城区道路畅通有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5日上午,成武县交警大队召开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媒体通气会,成武交警大队大队长赵群祥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形势和交警要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

媒体通气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5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为保障城区道路畅通有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5日上午,成武县交警大队召开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媒体通气会,成武交警大队大队长赵群祥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形势和交警要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

  通气会上,赵群祥说:“希望各级媒体积极协助交巡警扎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报道工作,通过加大媒体曝光力度,以强大的舆论声势为交通安全宣传加油助力,切实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共同营造守法有序、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成武交警大队一月份共出动警力一千余人次,查处超员、超载、酒驾、醉驾、闯禁区、乱用远光灯、违规停车等各类违法行为共计8670件起,改善春运期间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1.jpg
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