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菏泽举办“迎新春”书画作品展 引领本土艺术走进新时代
作者:郭衍玥  来源:大众网
2月9日,“走进新时代——2018年菏泽市‘迎新春’书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博物馆开展。近30名书画艺术界大咖集体参观了近40幅本地书画艺术家的经典作品,并就菏泽书画艺术发展现状和方向展开讨论。

2018年菏泽“迎新春”书画作品展研讨会现场

市民参观书画作品展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实习生 郭衍玥)2月9日,“走进新时代——2018年菏泽市‘迎新春’书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博物馆开展。近30名书画艺术界大咖集体参观了近40幅本地书画艺术家的经典作品,并就菏泽书画艺术发展现状和方向展开讨论。

  上午10时,在菏泽市博物馆展厅内,慕名而来的市民对书画家的作品称赞不已,两三人聚在一起欣赏、点评,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珍藏。“展览出的书画作品确实水平不凡,与普通作品气韵都不一样。”书画爱好者张女士对大众网记者说。

  集体参观后,菏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吴福华与中国著名国画家成弘夫、中国美协画家王进、菏泽市美术馆前任馆长杨文彬、菏泽市美术馆现任馆长田彦华等书画艺术家就菏泽艺术的发展现状和方向进行探讨。

  吴福华在讨论中总结了当下菏泽书画底蕴厚重、创作队伍大等特点,并建议菏泽艺术界人士和机关单位从入库、入云、碰网、触电四个方面将书画艺术进行定位,加强个人自我更新、自我批判,从而达到自我提高、促进业态繁荣发展的目的。“我们有这么优秀的艺术家,有这么多关注发展的领导以及各界朋友,有这样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不断繁衍、扩大的队伍,我相信菏泽艺术的春天一定会到来。”吴福华对大众网记者说。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菏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菏泽市美术馆、菏泽市博物馆承办,目前已持续举办两届。本届活动主要是为促进本地艺术家之间的交流,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平台,同时联合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的力量引领本土艺术走进新时代。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