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文明行动
节前送温暖 菏泽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成武困难群众
作者:苏龙生  来源:大众网
2月5日,菏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副书记陈衍山、吴振等一行,到成武县南鲁集镇李堂行政村、北村行政村开展走访慰问,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中)、副书记陈衍山(右二)走进村中,看望困难群众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振(左)将慰问品交到困难群众手中

  大众网菏泽2月5日讯(记者 苏龙生)2月5日,菏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副书记陈衍山、吴振等一行,到成武县南鲁集镇李堂行政村、北村行政村开展走访慰问,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

  走访中,慰问小组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小组成员与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近些年,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趁此走访慰问之机,市委政法委从本单位增选了两名工作人员,充实到驻村工作队中。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按照“双联双创”活动有关要求,继续做好联创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1.jpg
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