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践行社会责任 菏泽移动慰问军分区干休所老干部
作者:李威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菏泽移动公司和菏泽市小提琴学会走进菏泽军分区干休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慰问座谈会现场

菏泽移动公司为老干部们送上慰问品

菏泽小提琴学会的孩子们为老干部们献上红领巾

  大众网菏泽2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威)今天上午,菏泽移动公司和菏泽市小提琴学会走进菏泽军分区干休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老干部是英雄的群体,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的建设时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菏泽军分区干休所休养的老干部最高龄是99岁,平均年龄92岁。菏泽军分区干休所政委高建军说:“菏泽移动对军分区干休所的老干部们十分关心,每逢春节期间都会进行慰问,我代表军分区干休所对菏泽移动表示感谢”。

  菏泽移动公司团委书记杨晨亮代表菏泽移动公司向干休所老干部送上春节的问候及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正是有了红军战士们的艰苦奋斗,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慰问活动中,菏泽市小提琴学会的孩子们为干休所老干部们现场演奏了小提琴,并为老干部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1.jpg
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